新的生活,新的blog

我用这个博客来标志一个新阶段的开始,用户名、注册邮箱等都和我常用的无关,使用Wordpress是听说插件功能比较丰富,特别是LaTeX的功能。(我对技术是有信仰的,但我相信技术应该使人更自由,而不是使人受制于技术。)浏览器都换成Firefox了,还能用Windows的空间么……?说出去也不怕丢人。

这应该算我的第三个博客。博客的寿命总是有限的,基本上看的人多了也就没那么想写了,因为观众里总有些不速之客,一些不知道怎么描述的评论,或者想到自己的博客会被一个新认识的朋友从头翻看到尾,觉得很不舒服……

——这就引出我的第一个技术性问题了:有没有这样的插件,使得可以只对来访者显示最新的k篇内容?或者只显示一个月以来的更新?说来我要给技术性问题专门开辟一块领地才是。

Anyway,2010年3月2日,新生活就这么开始了。

发表评论

